设为首页收藏本站邀请注册
开启左侧

【公告】软院网手机客户端,欢迎扫码下载!

[复制链接]
4269 44
【公告】软院网手机客户端(支持android, iPhone),欢迎扫码下载!
http://www.ruanyuan.net/plugin.php?id=appbyme_app:download


【下载链接】http://e34ddbd7f2883.apps.xiaoyun.com/download/?id=276832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论坛版权

45 个评论

wangzi19933  【至尊星耀II】  发表于 2014-5-28 20:25:4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洋哥,已安装成功

点评

OK!!!  发表于 2014-5-28 20:29
YMC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29 08:55:1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卓版升级之后不能回帖了

点评

果然会显示数据解析异常,我周末再升级看看,不好意思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9 09:00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29 09:00:5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YMC 发表于 2014-5-29 08:55
安卓版升级之后不能回帖了

果然会显示数据解析异常,我周末再升级看看,不好意思。。。

点评

洋哥辛苦了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9 09:21
YMC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29 09:21:0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29 09:00
果然会显示数据解析异常,我周末再升级看看,不好意思。。。

洋哥辛苦了~~~
百事可乐  【倔强青铜I】  发表于 2014-5-29 13:52:5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哥哥无敌,我的4也用上了,自从有了客户端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点广告了~

点评

手机客户端暂时没有广告啊,点广告还是要来网页版点击啊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9 15:35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29 15:35:2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4-5-29 13:52
洋哥哥无敌,我的4也用上了,自从有了客户端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点广告了~

手机客户端暂时没有广告啊,点广告还是要来网页版点击啊~

点评

那你还不加油加广告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9 15:42
百事可乐  【倔强青铜I】  发表于 2014-5-29 15:42:4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29 15:35
手机客户端暂时没有广告啊,点广告还是要来网页版点击啊~

那你还不加油加广告!!!

点评

手机客户端还有一些其他重要问题没解决,广告先放一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9 15:57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29 15:57:3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4-5-29 15:42
那你还不加油加广告!!!

手机客户端还有一些其他重要问题没解决,广告先放一下

点评

恩恩啊 了解 嘻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9 16:29
百事可乐  【倔强青铜I】  发表于 2014-5-29 16:29:4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29 15:57
手机客户端还有一些其他重要问题没解决,广告先放一下

恩恩啊 了解 嘻嘻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29 21:24:3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YMC 发表于 2014-5-29 08:55
安卓版升级之后不能回帖了

现在手机可以回帖和发帖啦!!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Eaton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29 21:44:0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洋哥,广告已点

点评

多谢啊,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1
YMC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29 21:47:0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29 21:24
现在手机可以回帖和发帖啦!!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还可以私信了。。。洋哥辛苦啦~~~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点评

是的,还能推送通知,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1
WHUISS158  【荣耀黄金I】  发表于 2014-5-30 00:01:2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有签到功能,在下部中间的地方,一点开就可以发帖也可以签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0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08:18:4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看来已经用上了,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0
qinshisewu  【荣耀黄金II】  发表于 2014-5-30 09:02:1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更新哈哈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0:1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08:18
洋哥辛苦啦~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看来已经用上了,呵呵

点评

必须第一时间支持嘛,趁着第一批公测入手体验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10:58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0:5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WHUISS158 发表于 2014-5-30 00:01
求一个签到功能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有签到功能,在下部中间的地方,一点开就可以发帖也可以签到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1:0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YMC 发表于 2014-5-29 21:47
还可以私信了。。。洋哥辛苦啦~~~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是的,还能推送通知,呵呵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1:2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Eaton 发表于 2014-5-29 21:44
报告洋哥,广告已点

多谢啊,呵呵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0:58:5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09:40
看来已经用上了,呵呵

必须第一时间支持嘛,趁着第一批公测入手体验~~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1:28:1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10:58
必须第一时间支持嘛,趁着第一批公测入手体验~~

能搜到周围的科大妹子吗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点评

还不错哦,第一页刷了十六个人,尽然真的有一个妹子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11:50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1:50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11:28
能搜到周围的科大妹子吗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还不错哦,第一页刷了十六个人,尽然真的有一个妹子~~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4:56:1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11:50
还不错哦,第一页刷了十六个人,尽然真的有一个妹子~~

你的周围还真有使用软院网客户端的啊 看来晚上还要推广一下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4:58:3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14:56
你的周围还真有使用软院网客户端的啊 看来晚上还要推广一下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都是66公里外的,会不会是苏州啊,好像比这个远~~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17:1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14:58
都是66公里外的,会不会是苏州啊,好像比这个远~~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估计是苏州的学妹 你有福了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点评

那么远的福利就让给学弟们了,强龙不压地头蛇啊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2
阎魔あい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21:0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叔辛苦鸟~~~~~~~~~~~~~~~~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0:4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阎魔あい 发表于 2014-5-30 16:21
洋叔辛苦鸟~~~~~~~~~~~~~~~~

等哪一级我会变成洋爷呢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2:1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16:17
估计是苏州的学妹 你有福了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那么远的福利就让给学弟们了,强龙不压地头蛇啊~~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3:1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2
那么远的福利就让给学弟们了,强龙不压地头蛇啊~~

高风亮节啊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点评

每天受洋爷的熏陶,自然有所长进,不能见好就上啊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5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5:0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3
高风亮节啊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每天受洋爷的熏陶,自然有所长进,不能见好就上啊~~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6:3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5
每天受洋爷的熏陶,自然有所长进,不能见好就上啊~~

现在这个客户端可以推送消息 真不错 想上就上 不过别人愿意不愿意就看缘分了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点评

嗯,这个还不是洋爷的恩泽,大伙儿受益匪浅~~越来越好,真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16:40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40:2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6
现在这个客户端可以推送消息 真不错 想上就上 不过别人愿意不愿意就看缘分了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 ...

嗯,这个还不是洋爷的恩泽,大伙儿受益匪浅~~越来越好,真好!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6:54:4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16:40
嗯,这个还不是洋爷的恩泽,大伙儿受益匪浅~~越来越好,真好!

朱爷多教导新人才好 得传帮带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点评

惭愧,吾等当多多扶持洋爷~好好传帮带“下一代”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17:06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17:06:5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16:54
朱爷多教导新人才好 得传帮带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惭愧,吾等当多多扶持洋爷~好好传帮带“下一代”~~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4-5-30 17:31:1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茵舞步 发表于 2014-5-30 17:06
惭愧,吾等当多多扶持洋爷~好好传帮带“下一代”~~

我已经老了 能交给你们就交给你们了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5-30 23:10:1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5-30 17:31
我已经老了 能交给你们就交给你们了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
洋爷爷一直健壮,我们后辈有福啊~~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安卓客户端
晨茵舞步  荣誉嘉宾  发表于 2014-9-4 23:31:4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大红双喜,很耀眼哈~~
chrispan  【荣耀黄金I】  发表于 2014-9-27 12:54:2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载不了?
chivalrous  【尊贵铂金II】  发表于 2014-9-27 15:50:3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现在又下载不了啦,说丢失链接。
chivalrous  【尊贵铂金II】  发表于 2014-9-29 14:23:0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错了,能正常下载,没问题。

来自软院网RuanYuan.Net iPhone客户端
锦时  【倔强青铜II】  发表于 2017-8-31 16:12:0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消息上方的小红点,一直存在,但是点开之后没有新的消息哎

点评

是吗,你看看消息的种类呢 或者你上电脑网站,有没有什么信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31 19:15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7-8-31 19:15:3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时 发表于 2017-8-31 16:12
楼主,消息上方的小红点,一直存在,但是点开之后没有新的消息哎

是吗,你看看消息的种类呢
或者你上电脑网站,有没有什么信息
锦时  【倔强青铜II】  发表于 2017-9-1 08:34:1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7-8-31 19:15
是吗,你看看消息的种类呢
或者你上电脑网站,有没有什么信息

三种消息类型都点开过,然后小红点还是存在

点评

你去电脑端看一下,应该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2 13:54
admin  管理员 Lv.23  发表于 2017-9-2 13:54:3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时 发表于 2017-9-1 08:34
三种消息类型都点开过,然后小红点还是存在

你去电脑端看一下,应该有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2019软院考研宝典
科大软院那些事儿
软院网那些事儿
APP
软院网客户端
公众号
Google

图文热点

更多

社区学堂

更多

客服中心

关注我们

  • 软院网客户端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